close

星期五到星期六

地獄到天堂

 

但星期六晚即將過去

於是

我只剩下一小半天的天堂日子

又要往下週的地獄方向走去

 

我嘆了一口氣

今天的禪修課我還沒得法師真髓

要是我能夠

我也不會在這邊輾轉

 

一切討厭的就是在昨天下午去那個吉祥物是一隻又蠢又肥還在電視上唱歌的史前動物那家人壽

瘋了才會說每天都是星期天...

因為法業包的工程

於是我星期四整天都在改我的所有原物料報價投影片

沒辦法

我不想被比我差的人Q

 

昨天去

沒遇到學弟

但其他人果然在我報告前就開始問中國的橡膠什麼的

先發制人

本公主的妙招

其實我先前沒想到ㄟ

但我昨天用了這招

發現真的很管用

 

當公主被問到一個可以解決的問題時

就接著丟出二十個以上對方不懂的問題的解答

堵住他們再追問下去的嘴

哈哈哈哈

這招棒吧

 

儘管沒有被問

我心裡還是難過

挨到下班

回到家已八點多

先是去搭公車的路上被後面騎單車的人撞

接著回來時

沒買到蛋糕邊

然後

去買粥跟鹵味時

又被一個白目男佔著攤位

害我一邊拿著手機跟山人抱怨

一邊還要閃過那討厭的宅男付錢給老板

明明就我點的蛋奶素

本公主點粥的時候

宅男根本不知在哪裡

等老板把我的粥煮好時

那宅男還伸手去拿

 

閃邊喘吧

惡瞪他一眼

我EQ本來就很差

絕不會在受一肚子氣之後還會好

 

這也是我這幾週來

第一次沒有帶工作回家在周日做

當然

我的model跟hypo

我希望明天可以弄出來

還有

我想要看一下統計

<林老師已經講到徐老師課本的十一章了>

而下週周老師在杜拜

星期二是可以在家寫讀書計劃的

因為下下週一晚上十二點前

得要把那研習計劃書投進周老師的信箱

我不想變南瓜我不想變南瓜...

 

今天倒還好

居然在七點多就醒了

然後爬起來

睡飽嚕

起床後沒再改那個model投影片

本來想中午再去改

證明這樣行不通

絕不可這樣交作業

因為中午變數太大

 

果然沒錯

在我自以為瀟灑

還去星巴克拎了一杯紅利積點加價的ventilatte

到學校發現居然學校又借考場

東華大學的碩班筆試

還有

台灣煙酒公司的徵員考試

 

果然

禪修下課後

發現學校到處都是人

 

打電話給山人

他正在洗他的高球桿

天氣好咩

加上明天要去打月例賽

我跟山人說

真不知為何

都幾歲的小孩了

考研究所還要出動全家陪考

固然

考碩班是一件家族榮耀的事

儘管現在學歷普遍提高

但要是有個孩子要考碩班筆試

爸媽還是很當一回事的

但是

學校各處陪考的家屬朋友

真的是有點誇張

 

早上的課真的很舒服

如果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韻律教室裡充滿的臭襪子味

我現在覺得蒲團跟方墊上都還有呢

><

想明天拆下來洗好了

我看以後每週洗一次

才不會沾到那味道

 

真真喜歡法師

昨晚受盡委屈回來

心裡想的

竟是今天可以看到她就覺得有依靠

有憑據

 

我真喜歡法師

我要供養她

我喜歡法師的積極正面

因為昨天沒吃到蛋糕邊

所以今天去學校買一個7-11甜點

 

想休息

也想很多事還要做

想很多

想很多

就讓禪修讓這些都去除吧

 

吳老師頭疼

希望菩薩保佑他快好

我雖然聽到老師生病會僥倖一下

但絕不會因為老師生病就偷懶或是幸災樂禍

我只是累

就很累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