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要的博生生活嗎

好像並不是

 

尤其是週一跟週二連兩晚上課

整個人都像要散掉了

今晚六點就上樓去

周老師跟翁董在討論

我正好抱著我的鹵味想去空中走道大快朵頤

翁董說

以前博班在職生就他最用功

自從我來了之後

就變成我最用功

 

是啊

嘴裡說著不好意思

但心裡想

我的確是啊

我想要的PhD

我不想名實不符

 

跟vivi說過

這不會是我最後的學位

我想我還是會去念我有興趣的東西

只是那是什麼

說不定是化妝品行銷喔

 

擦了很臭的jurlique

今晚總算喘息了一下

no dissertation

no work

我只想睡覺

 

今天白天寫好了正新報告

中午給老板

明天早上討論

我得在四月底前弄出來十二到十六篇報告

但要品質

這是我的reputation

 

白天公司裡並沒有太多人

挺好的

出差的出差

上課的

請假的

安靜的很

適合用功

 

中午正想睡一下

法業那邊一男一女來了

說要東鋼的股價

還要TWE

 

我只能說

不會用bloomberg真可憐

我雖然不是很會用

但已經夠可以唬人

他們要三段時間的2006跟TWE

好吧

給你們一點favor

因為本公主的考評還要你們打給我老板

x的

只好把你們當祖公祖媽

反正連老板也說

誰知道你們能活多久

哈哈哈

 

在線上跟山人抱怨

我知道不應該

但真的是講講透透氣

 

山人下午去中央

然後晚上不用上課直接回台北

有時候真不知他的時間黑洞

也懶得理他了

說明天要去8046

好吧

 

累到沒力氣管任何閒事

 

中午於是沒得趴

也沒吃午餐

幸好早上的麥當勞一號早餐不加火腿片在肚裡

還有那天天赦日拜拜的六十元昂貴蘋果

原來是要跟山人分食的

但他要去中央

只好當午餐奢侈的吃掉

 

三點

又要去公會上無聊的在職訓練

這也是一言難盡的火大

原本過去十年我都是登記經理人的

現在

改登記業務員

怪了 我又不是業務

但這業務員要上的時數比經理人還多

而且經理人上的高階期貨跟遠擇權課程也無法認列

又得重上

討厭

 

但我昨天早有準備

印好論文跟我的hopy參考

當然要有備而來

否則浪費本公主的二小時

加上車程共三小時

 

只能嘆氣

渡小月渡小月

我要忍耐

我默念一百次

我是韓信我是韓信...

 

然後出門後開始下雨

到下車時整個雨大

幸好評果有帶傘

但下課時只得去潘叔家樓下的7-11再買一把傘

我已經有同款的藍綠白三色了

整個大冏

但晚上要上課

我一定得買把傘

好吧

打電話跟山人說

我說我得扣掉吃飯錢65元以示懲戒

山人要我明天再處罰

今晚還是先吃

因為要上課

 

是啊

於是我還是去買了五十元鹵味

加上送的王子麵就夠飽了

還是幸福的晚餐

今晚還吃了一個tiramisu

不錯

其實要不是林老師跟周老師人太好

我真的一點動力都沒有

然後很開心的在空中走道看到統計學楊老師走過來

我喜歡楊老師

他人也超好

還給我視聽檔案

 

真是感動於對我好的老師太多

無以為報

 

其實晚上討論的整個過程很開心

我也跑去跟老師說我的問題是不會寫假說

假說跟命題又有何不平

h? p?

哇阿哉

 

老師大概也覺得我很好笑

他並不懂我要幹嘛

 

就論文啊

公主不會寫

屋屋屋

 

下課本來很開心

但可惡的一路公車過站不停

我明天一定去告發

下課後身心俱疲

更何況又不只我一人在等

可惡的司機居然過站不停

天又冷又下雨

可憐的一群人拖著疲憊的身心在冷風中等車

真的太可惡了

 

對了

今天最可喜可賀的事

就是美麗的學姐把usb還我了

我可憐的usb

媽媽秀秀

 

明天又要早起

我整個人就累

明天早上跟老板討論2105

下午去1708

星期五還要去那個蠢台壽保

 

這星期的hypo是否能如期完工

連我自己都懷疑

周老師說的

先寫model吧

 

好吧

這是我選的路

我要堅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