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累

大概覺得懶又累

還有無力

所以整個鬆掉

 

昨天一2ㄖㄨ2說她要離職

去上海工作

我是很吃驚

雖然如山人所言

可以再少擔點心

 

上星期六整個不爽

因為討論論文草稿時

老師找那個老頭進來一起

坦白說

不是我狂妄自大

而是我覺得這些老頭是無法幫上我的忙的

更重要的是

論文是我的事

我只想自己做

頂多跟mba小朋友一起討論

我整個不想跟這些過氣的高官老頭討論

我是做創新的ㄟ

我做的是手機開發平台

這老頭是做撥盤電話的

而且聽其它學長姐說

他沒工作好久了

拜託

整個弱掉

 

而且我看老師心不在焉

恐怕只想要去晚上的行程吧

所以根本無心管我在講什麼開放平台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陳老師

而且陳老師的學養跟修為都讓我佩服

當然

我只有努力

工作

只是為了糊口

我無論如何要撐著念完博班

 

星期天上法鼓山

感謝菩薩賜給我的籤詩

已經兩次了

我覺得都超準

 

今晚到校鹵味老板娘居然送我一份青菜

開心

整個開心

只是博士論文連鹵味老板娘都要感謝了

張良 韓信都有窮困時

我想

我這種小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