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二九ㄟ

睡到自然醒

知道外面還是如昨晚一般下雨

濕濕的台北市

春天的意緒

 

賴床賴到八點半

乖 我該起床

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只剩下週五晚回家跟週六全天

星期天是工作日

趕亞聚報告

上次華夏花了三小時擺平那個excel

今天我計時

71min

沒辦法

我是公主來的咩

下一篇報告我想excel可以破40min

加油

我要活下去afford我的學位

 

中午隨便亂吃

一包山人買的薯片<---我怎麼老愛把山人買的零食吃掉啊

一包光良廣告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牛奶楓糖口味

昨天yves學長看到我放在袋子裡就預言那很甜...

今天當午餐吃倒還好

但是

就如ㄕㄨ2ㄏㄨㄚ2所言

整個飽到不行

吃飽飽

所以有力氣寫完亞聚報告

因為浴室的SPA機有點呆呆的

所以就先把蒸氣打開

心想有蒸氣出來時再去洗澎澎

天有點冷冷的 所以想洗sauna

而且可以把油蒸出來吧<----山人的那包薯片

其實麥片的魔咒應該就是上面寫的204大卡

否則一包20元

一大罐桂格大燕麥片也才99元

我就豬頭咩

 

洗完澡燙襯衫

喜歡把襯衫燙的很平整

這樣穿著很有精神

看到兄弟ㄍㄨ3ㄒ一ㄠ3ㄈㄥ傳來的電郵

說週日糜爛睡過頭了
正在煩惱下雨天該帶三隻小豬去哪?

你的煩惱是我求之不得的幸福

所以人要易子而教

寫完亞聚報告

又到了天色欲暗時

山人在線上打電動

我跟他說

會注意把窗簾在天色將暗之前拉下來

不會再讓天色傷害我的情緒

 

沒來由的想到

李清照的兩句:

燈盡欲眠時 影也把人拋躲

 

我是最怕天色將暗時

 

好棒

今晚還有幾個小時可以看我的高等研究方法跟多變量分析

剛剛想了一下

這三年我該做的事

論文一號 for qualification

TOEIC

低等統計學 高等統計學 迴歸分析 多變量分析

論文二號 for my PhD degree

24個學分倒不是問題了

至於其他有興趣的玩意ㄦ

等qualification過來再說吧

 

有空就多刷廁所

保持環境清潔

這是優雅的博生公主12的清年節願望

當然

我心裡又有一個小小的火種在升起 一個小小的夢想

 

加油

加油

我要活著拿到博士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