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956.JPG 

星期六

我最開心的上學日

把周一到周五的壓力及不適丟掉

跟我的垃圾一起丟在台大的垃圾桶

因為今天是研究所口試

吳老師得主持

所以早上的禪修停課

下午的論文讀書會也由林副總學長帶

老師說他大概會累癱坐在後面聽

我計劃好要去圖書館下載JCR

順便念書

上次只到過書庫那一邊

今天到二樓閱覽室

不算大的空間

不到十個人在

有點小可憐說

比起清華即使不是考前也總是滿滿的閱覽室

顯然

只能說這邊的讀書風氣好像...

沒關係

人少才安靜咩

不過

旁邊這些宅宅嚼口香糖的聲音都爆大聲的

我只好戴著mp3

反正我不是在背東西

於是開始享受安靜的星期六早上學生生活

圖書館不能帶熱咖啡進去

殘念ing~~~

否則真是完美

<下次考慮用密封杯偷帶進去...>

我只好喝蠻牛<---交大那位學長不知是否考慮找我代言

 

十二點四十分

離開圖書館

居然下起小雨

當然

公主上次嚇到了

所以現在上學都會帶著把跟我不太符合的小折傘

以備不時之雨

果然

清明時節雨紛紛

忽然想起山人今天帶爸媽去家族掃墓

可別遇到雨

去年聽他說山上下雨可真是受罪

他們應該是繁盛的家族吧

中午捨棄我的最愛滷味

選擇便宜的7-11大涼麵

icash還打折

但就在我準備要吃的當下

開始上課了

我只好忍到第一堂下課

因為吳老師今天整個有點累了

我也不敢煩他

而老師看到我就說

要我別再想太多

趕快回家早點休息

我又很累很憔悴了嗎?

只是提前下課

我也就跑去台大旁的捐血車捐血

三個月嚕

好快

刻意從農學院旁邊的小路慢慢走

然後穿越文學院走到側門

發現自己強壯了許多

不會捐完血就暈頭轉向的

為了要獎勵自己一下

於是我去肯得基領了一盒三色蛋塔

花了12元

因為有蛋塔提貨券

整個大滿足

回家前又去subway買了一呎素食

看到手工餅乾我又想吃

黑黑黑

想想還是吞吞口水...

 

今天洗澡前把浴室全噴上了白博士

洗澡前把廁所給好好的刷上一遍

博生的洗手間都會很乾淨

我想我也陷入了猛刷廁所的強迫症當中

然後洗被單 洗小被被 洗襯衫 感覺好好好 

 

今天晚上有乾淨的被被抱著我

緊緊的

不知為何

我覺得我很需要活人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