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恐怖的一天

星期一 勉強自己早起

搭上278

邊聽陳百強 邊看窗外街景的木棉

不過是週五晚到昨天間歇的雨

無情的還是把滿滿一樹的豔紅給打落不少

公主又習慣傷春悲秋起來了

總是莫名的感傷

但聽陳百強讓我好很多很多

真是一個純美的世界

但是Danny這樣美的音樂跟飄然出塵的模樣

的確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

也好

38歲的盛年離開人世

這樣對他的印象就永遠是那樣的

 

到公司後

把昨天寫好的1308貼上早報

而老板原本就要大家在晨會後召集開會

說的是自營跟法業的要求

但沒想到老板會說

儘管我只報了一個多月

但自營跟法業那邊對我評價都很好

 

我聽了又不寒而慄

真的

 

我只想好好的做

afford我的學位

我得要有兩份工

才能在我衰老之前

可以賺到足以活命的生活費

就只是這樣

我不敢想像

到我老時

我如果沒有工作又落魄

那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

 

於是會後

我又開始貼報告到拜訪速報上

然後在下午會後印出交給老板

明天再討論吧

累~~~

 

但今天最可怕的消息就是開會出來

看到松哥的電郵

說小寶哥心肌梗塞緊急送竹醫

幸好我們班王主任大力幫忙

看得我頭皮發麻

打電話跟山人說

他正在練習場

也好

山人也是大小毛病一身

最大的問題就是無肉不歡

我想我吃素也要注意豆類的蛋白質

加上我愛吃甜品

我看我也是高危險群

 

怎麼好好的活著

我只想好好活著

這樣簡單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