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的恐怖的飛快

也許

我已經習慣也默默接受了這一切

不然

又如何

至少

三年拿到博士學位前

我不想再有其他的問題困擾我

 

星期一總是呆滯

看不完的報紙

不過

現在我自己一個人看一套報紙

速度上不會有壓力

我看 短期內老板也不會補人了

 

星期一通常就是把報紙看完

然後挨過中午

下午去跟金控開會

開完會呢

就要試圖逃走

準時五點半以前離開辦公室往學校去

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我不想遲到

而且我想要早點到校喘息一下

 

林老師的多變量分析我其實很喜歡

老師也會順便帶到一些關於論文的事

對我們非常有幫助

林老師是短小精悍型的代表

最開心的是他也很討厭冷氣對著頭吹

真好 真好

他是男生卻能瞭解那種冷氣對著頭吹的痛苦

真的太感動了

 

星期二是我期待一個月的發薪日

但本月發薪有點怪

一直拖過了三點半才發

不過

我把該繳的費用單全帶到學校去繳

得到許多coupon

學校7-11的店員已經認得我了

我現在情非得已也不會在校外的7-11買東西

因為沒有打九折

其實我真的超喜歡上學的

整個大開心

 

星期二晚上又是周老師的高等研究方法

我也很喜歡周老師

他很體貼我們這些在職生的辛苦

也很好心的跟我們聊很多關於發表paper的看法

畢竟

取消資格考而改以發表文章代替

這是硬碰硬的

無法取巧

 

如果說我以後可以有一點點小成就吧

那我會很感念現在每位幫助我

指點我的老師

我一直在想

那24學分不是問題

還是發表論文是大問題

又不能亂寫

亂寫鬼會要啊

當然也最怕就是reject

 

星期三的早餐

我忘記我吃了什麼

但是

應該就是滿足

發薪日過後

就是可以好好吃早餐午餐晚餐的

只要我想吃飽

加上星期三我又出了遠紡報告

老板應該很開心

本週我出了亞聚跟遠紡

我想

以後只要維持這樣的效率

一週兩篇

老板應該沒有太多意見

 

然後星期四下午去華紙

遇到自營部劉協理

他算是一直都對我很友善的人了

並不太刁難

然後一起搭車回公司

還蠻和氣的說

 

這星期五

是我期待已久的天赦日

真的要去答謝菩薩的

 

這次前往奉天宮

意外的一切超順

順順的讓我也覺得開心

完全沒有壓力

而且也不會對菩薩造成壓力

我真喜歡奉天宮的天赦日開運啊

整個做完就覺得很開心

結束後又晃去拿bt耳機

在重慶北路晃了一下

還在一家很貴的自助餐吃了一份60元的午餐

不過是豆干 絲瓜 茄子還有地瓜稀飯

就要我六十大洋

誇張的勒

 

然後去繳了台新貸款

想想

我算是高薪貧苦族

每月繳東繳西的

大概一般人很難體會吧

回到公司近二點半

真是快樂的拜拜行程

於是看報紙剪報跟算一下epd model

然後等山人打完練習場一起吃碗餐

1810正要離開辦公室

老板就出來了

他問我今天去正新的狀況

我臉不紅氣不喘的報一堆利多給他

大盤是支持我的看法

真的是開心

 

跟山人選了陳老師辦公室斜對面的福勝亭

真真是個好地方啊

我點了茶泡飯

山人點腰內肉

都是150的

本來我還看那個大阪燒

接著又看到鰻魚飯

看來他們的菜單還真對我胃口

好吃好吃好吃

份量夠不說

而且東西味道不錯

味精也還好

最棒的是他們的白飯跟misoshiru是食be放題

我跟山人說

真好

我大概以後可以下雨就搭捷運一站過來吃

連傘都不用帶

整個給它瀟灑的說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這邊真是福地洞天啊

適合很會吃的窮博生

我想我大概吃了六碗白飯吧

大大大滿足說

 

不過

好像真的吃太多了

可是

吃飽就整個滿足

 

山人大概覺得我很可憐

可是

我只想要吃飽

倒沒想太多

可以吃飽多快樂啊

也顧不得形象了

 

這是我

真實的我

喜歡美食

挑剔美食

但是為了活下去

我會努力的吃飽維持生命基本所需

這就是我

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