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清明節的四月五號

早上睡到自然醒

還好

睡的蠻舒服的

昨晚大概一點多睡吧

看一些文章

總要抱一下佛腳

 

早上跟吳老師約在附中對面的burger king

九點整

吳老師出現

於是開始討論文章

老師幾乎已經把我要寫的東西都點出來了

所以我下週的工作就是把hypothesis寫好給老師

 

什麼是hypothesis

有點小惶恐

我是博生嗎?

好像是ㄟ

一向習慣了整理東西 彙整東西 整合東西

還自以為很有創造性跟爆發力 常會天外飛來一筆還自詡為才女的傢伙

有點茫然了

 

十點十六分

辛苦了吳老師

大概中午要跟師婆還有師母小朋友們family day

老師跟我提醒後就離開了

我穿過建國南路打道回府

 

我刻意走建國南路而不走大安森林公園那邊

因為想好好想一想

 

經過靈糧堂

我進去書房買了些小文具

最得意的是居然買到一個little twin stars的打洞機

明天可以帶去公司

省得被那個助理唸

說什麼她都找不到公用的

<後面那句應該是說 都是妳佔用了啦...>

算了

本公主自己帶去

想起上次去亞聚

賴副總就在問

聽說很多公司現在文具都要自己帶

大家說:有些也習慣用自己的

我只想說

我自己買的品質較好

公司採購的品質不一定好ㄟ

尤其是筆

 

想起周五晚跟山人吃福勝亭

就跟他說

買回我那隻可愛mont blanc小morzat的鋼筆身體比LCD TV重要多了

山人不解

為何金融業的人都要拿隻mont blanc

 

我是覺得好寫

我習慣鋼筆

老爸送我的兩隻parker都是要吸墨水的

不方便使用

所以還是想說用mont blanc

但上次去廟公南遊時掉了身體

只剩下還刻著我名字的筆帽

去問過了

代理商說

身體要9600大洋

我想

鋼筆比LCD TV重要

而且LCD TV還會跌價

晚點買吧

 

然後走去買了cosmoplitain 還有去7-11拿了TOEIC跟琴譜

因為不想煮麵了

所以就買了大碗傻瓜麵回家吃

 

悠閒的聽沙發音樂

一邊吃我的傻瓜麵

心想吃飽再來忙報告吧

現在公主的星期天都身不由己

變成報告天

希望這個狀況很快改善

畢竟我還是比較專注在我的論文

工作是一時的

只始為了吃飯

學位是永遠的

 

我嘆了一口氣

還是要乖乖把報告弄完才能休息一下下

今晚我想早點睡

因為明天起又要開始打仗

 

希望明天可別再下雨了

希望明天氣溫回暖

希望

明天會是個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