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的星期一

 

中午沒午睡

因為

要改eps model

怪我自己皮

上週五就說要重連

最晚今天開會前會重連

公主心存"腳性"

於是沒有重估

助理一連就發現公主沒改

嘴硬的公主還說:嗯 我還沒把自己電腦裡的檔案上傳

那時是11:45

很好

 

於是公主開始重估十檔EPS

飛快的速度

幾乎用脊髓反射在估

我看要是老板看到一定傻眼

因為從第一次弄要花上三小時

到現在不到三週

變成七十五分鐘估十檔

當然

也是我對產業循環很熟啦

所以只要一台計算機

加上excel檔案即可

 

不過

百密一疏

沒檢查到1905的觀望變成買進

自營部高高的先生提出質疑

我才想起重連後大概弄錯了

 

拔臘公主

 

原本早上還還悠哉的看報紙

結果今天是把報紙看完啦

但是中午那段eps真把我累壞了

 

晚上上課前先去找老師

跟老師拿了lab鑰匙

然後去三餐買了鹵味跟蠻牛 大熱拿還有蕃茄

真開心在空中走道上享受我的大餐

但到教室發現有人坐了我的位子

真奇怪ㄟ

我坐那個位子快二個月了

奇怪

那個老男人幹嘛坐我的位子啊

真令人不悅

坦白說我真不喜歡這些人

更不想叫他們什麼學長學姐的

我比較喜歡吳老師家族的mba小朋友

 

今天真是冷

冷冷冷

早晨出門因為錯判氣溫

於是少穿了兔寶寶背心

出了門就覺得冷

中午來不及吃午餐只下去樓下那個昂貴早餐店抓了盒火腿三明治

這種時候我就不會堅持吃素

 

晚上上課就直接搭計程車去

雖然沒下雨了

但冷

一下車進校門就開始飄雨

><

 

今晚那位美麗的學姐終於來上課了

可是渾然不覺她把我的隨身碟帶走一個月了

還要我去跟她要

她才說沒帶

我發誓

我再也不要把我的東西借人了

萬一我只有那個隨身碟呢

 

所以

對這些所謂學長姐再添一筆

不~~喜~~~歡~~~

 

我還是比較喜歡e7

山人說的

我已經習慣了清華

很多事在清華也養成習慣

也被訓練

就是那樣

也許自己不覺得

但絕對清華

 

我還是以清華的子民為榮

雖然沒能在清華念博班

有點小遺憾啦

真的太遠了

 

想到明天又是天冷加下雨

就沒力

 

不過我跟山人說

本週好多了

只是冷 只是累

只是睏

上週還有餓

 

我漸入佳境

這星期推的正新也有20%績效

老板應該沒意見吧

在四月底前我得弄出12-16篇報告

讓老板接受我

 

我很需要這份工作

支持我到博班畢業

 

加油

我知道很辛苦

大家都辛苦

但我需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